網頁

2019年2月2日 星期六

我願與神永相依



聽說神就要離去,我的心裡該有多難受,
悔恨的淚水止不住地流,誰知道時間如此倉促,
有多少知心話兒要對神傾訴,
有多少虧欠要彌補,還未來得及報答神的愛
神啊你就要離去,我怎能捨得讓你走。
神啊你就要離去,我怎能捨得讓你走。
誰能忘記我們的過去,誰能擺脫舊情的依戀,
一年四季我們常相聚,日日夜夜想念著你,
萬沒想到此次相聚竟成為我們永遠的別離,
我怎能不哭泣,不住地祈求你,讓我把心中的虧欠補足,
萬沒想到此次相聚竟成為我們永遠的別離,
我怎能不哭泣,不住地祈求你,
讓我把心中的虧欠補足,讓我愛你永遠愛你。
兩腮的淚默默地流,心中的苦楚無法訴說,
相處之日雖然短暫,但你的情深意又濃,
我怎能忘記怎能不留戀,想你之音戀你之愛,
美好的過去化為了回憶,我的心中充滿孤獨,
我怎能忘記怎能不留戀,想你之音戀你之愛,
美好的過去化為了回憶,我的心中充滿孤獨,
再問一聲何時能重逢,我願與你永相依,
我願與你永相依,我願與你永相依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